衝刺2020?Line@改名重新啟動 柯文哲一問三不知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在九合一選舉期間活用通訊軟體Line聚集支持者,官方帳號府開設便被「加爆」達到人數上限,獲得廣大迴響。但在選舉結束後隨即禁聲的官方帳號,23日突然復活,要揪粉絲在柯文哲出訪之時也別忘了參加台北燈節。此舉被外界視為要為明年備戰,但柯文哲被問起此事時卻一問三不知,直說要會去查查看,「奇怪,長官都沒說開通。」

柯文哲選戰期間開設LINE@揪朋友,透過通訊軟體彌補組織戰不足之處,選戰結束後,每個群組都停止運作;但23日上午突然重新啟動,裡頭不但將名稱改為「全國揪朋友」,還邀請大家揪朋友進入群組。

媒體23日詢問細節,質疑群組是否動用市府經費?柯文哲一問三不知,他表示自己回去會問問看;媒體追問柯是否在備戰2020?柯說,「不是,常常是這樣…回去再講,我回去問一下這怎麼回事」。

此外,柯文哲母親何瑞英昨天接受廣播節目專訪時表態,若柯文哲不投入2020選戰,就會支持總統蔡英文連任。對此,柯文哲不願多談,僅冷回,「喔!再講吧。」

▲▼柯文哲Line官方帳號又復活。(圖/截取自柯文哲全國揪朋友Line帳號)

▲柯文哲Line官方帳號最新貼文本停在大選結束後的11月30日。(圖/截取自柯文哲全國揪朋友Line帳號)

▲▼柯文哲Line官方帳號又復活。(圖/截取自柯文哲全國揪朋友Line帳號)

▲▼柯文哲、陳敬純。(圖/記者徐斌慎攝)

▲柯文哲。(圖/記者徐斌慎攝)

▲柯文哲Line官方帳號23日突然「復活」。(圖/截取自柯文哲全國揪朋友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