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妹名模整失敗「全臉崩壞」! 狂噴膠味網傻眼:錢白花了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日本模特兒益若翼臉蛋可愛,打扮時髦,因身材嬌小還有「姆指名模」、「迷你馬」、「辣妹教主」等稱號。已是一個孩子的媽的她,常透過社群網站分享生活點滴。近日她上節目卻被發現甜美臉蛋崩壞變形,且僵硬到很難做出表情,讓不少網友傻眼:「錢都白花了!」

益若翼曾是知名少女雜誌《Popteen》的當家模特兒,甜美臉蛋配上辣妹打扮,讓她在台日少女間享有高人氣,之後更在臉上動刀保持青春,不過疑似是整型整過頭,日前她上節目驚見全身散發膠味,蘋果肌整塊突起腫大,臥蠶也肥得驚人,臉部表情和臉型都極其不自然,但她先前被質疑時,堅稱是因為出車禍,牙齒變形才會這樣。

▲益若翼。(圖/翻攝自IG)

▲益若翼。(圖/翻攝自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不少網友虧益若翼整型失敗,過去花的錢全都泡湯,甚至更有人毒舌虧:「這根本可以說是劣化!」事實上,她在2013年至2015年是事業和顏值的巔峰期,當時雖然和小模老公梅田直樹結束6年婚姻,仍不影響她的超高人氣,在28歲時穿上高中女生制服也毫無違和,一度是許多女生的流行範本。

▲益若翼。(圖/翻攝自IG)

▲益若翼整型後。(圖/翻攝自I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