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高中木聯/前一戰逆轉勝氣氛佳 三民5局扣倒強恕2連勝

▲高中木聯,三民強恕,林家恩。(圖/記者楊舒帆攝)

▲高中木聯,三民猛攻分數不斷進來。(圖/記者楊舒帆攝)

記者楊舒帆/高雄報導

高中木棒聯賽第三階段16強分組循環賽,三民高中23日發揮強大火力,埋伏在第9棒的林家鋐掃3安打,力挺先發投手林家恩,提前於5局就以14比0「扣倒」強恕,搶得2連勝晉級,24日拼3連勝8強種子。

三民全場掃10支安打,第4棒至第6棒林誼鈞、魏順祥、陳孝杰總共獲得5次四死球保送,攻勢串聯集中在第7棒至第9棒,高捷、洪敏泰、林家鋐在2局下及3局下都連線演出安打,3局結束就取得9比0領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強恕2局上吳宗祐保送上壘後,由孫奕翔掃二壘安打,但三民上演長傳阻殺,將跑者觸殺在本壘前,氣勢隨之翻轉,三民4局下持續猛攻,林家鋐再敲單場第3支安打清壘帶回2分,接著高育佐補上安打也貢獻2打點,楊鈞傑二壘安打拉開比數,最終就以14比0獲勝。

三民高中前一戰與西苑高中打得難分難捨,直到9局上才灌進4分,以9比8驚險逆轉,三民總教練張榮勳說,「前一戰反敗為勝,球員自信心提升,這場比賽打起來氣氛特別好。」先發投手林家恩前2局找不到控球準心都先投保送,第3局靠雙殺守備幫忙無失分。張榮勳表示,「他第1局太想解決打者,動作亂掉,因為分數拉開就讓他提前退場休息。」

三民第4局換上高二的潘奕誠,他投1.2局僅被敲1安打無失分,之後再由劉品漣接手0.1局,投手群全力為下一戰對大理高中做準備,若取得3連勝就能挺進8強,張榮勳說,「我們已經斷4年沒進8強,這屆很有機會,拼拼看。」

▲高中木聯,三民強恕,林家恩。(圖/記者楊舒帆攝)

▲高中木聯,三民捕手陳佳豪觸身跑者。(圖/記者楊舒帆攝)

關鍵字: 高中木聯16強三民強恕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日媒爆料水原一平曾帶球員去賭場 陽岱鋼有交情2年前見面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