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椅子只有床的「安眠咖啡店」 日本雀巢先請失眠人喝杯咖啡

咖啡裡頭有咖啡因,失眠的人絕對會越喝越睡不著,但日本雀巢公司近日要開設一間「安眠咖啡店」,店內只有令人放鬆的音樂和床位,客人上床補眠前會先端上一杯無咖啡因的咖啡,提供高品質睡眠的氣氛和場所,你覺得如何呢?
▲▼(圖/翻攝自fashion-press.net)
日本雀巢公司在推廣咖啡業務上十分用心,先前就在東京銀座試辦了這間「安眠咖啡店」,店內的座椅全改為舒適床舖,再加上大量的綠色植物環繞店內空間。客人前來可選擇1-3個小時的補眠時間,服務生會先端上一杯無咖啡因的飲料。

一邊喝著溫暖的飲料,一邊聽著精選森林、河流的白噪音背景音樂,身周的燈光也會漸漸變小...許多客人反應,就是在這個時候不知不覺就有了睡意,躺在床上一下就舒服進入熟睡了。等到睡醒,服務生會再端來一杯有咖啡因的咖啡,喝了之後更能精神抖擻面對當天接下去的行程。
▲▼(圖/翻攝自fashion-press.net)
安眠咖啡店提供的服務,聽起來是挺厲害的,但也不禁讓人覺得,當一個都市人真的好悲傷。家裡竟然不能成為好好睡覺的地方。

新店鋪將在東京大井町開幕,一個小時要價日幣750圓,有興趣的人可以按這裡預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