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說願幫余天站台 柯文哲談到新潮流又嗆:沒看到什麼好人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台北市柯文哲22日接受專訪時透露,願意幫目前參選新北市三重區立委補選的余天站台,被外界解讀未來白綠仍有合作空間。23日出席雙北論壇後,媒體問到與新潮流間的心結是否可以解決?柯文哲說,看什麼樣的新潮流;至於還是認為新潮流還是有分?柯說,「好像沒看到什麼好人。」

柯文哲22日在專訪時表示願幫參加新北市三重區立委補選的余天站台。23日式訪時,柯文哲說,本來跟余天就認識,有地緣關係且都是新竹人,還同個國中,親戚、朋友都認識,來拜託沒問題。

而此發言也被外界解讀,是在為未來白綠合作留伏筆,柯文哲說,這就一個概念,人活在世界上不是只有政黨,有親戚、有朋友、有同事,「我以前替徐欣瑩站台,因為認識十幾年有朋友關係,所以人活在世界上不是只有政黨。」
 

▲▼台北市長柯文哲雙北首長會議。(圖/記者羅婉庭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雙北首長會議。(圖/記者羅婉庭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