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綠毀婚被罵渣男!未婚妻肚子小孩不是他的…奇葩說:真愛重要還是血緣重要?

▲▼性侵,創傷,強暴,性愛,上床,嘿咻。(圖/取自pixabay)

女方讓男方戴綠帽卻反嗆「渣男」,被網友笑「神邏輯」。(圖/取自pixabay)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網友22日在臉書上分享文章,當中感嘆現在的渣男真多,但下一句話鋒一轉,竟質問「孩子不是你的就悔婚?」文中指出,一對情侶奉子成婚,但男方發現未婚妻肚裡的孩子不是他的,一氣之下悔婚走人,這種行為實在是渣男,「你要真愛她還在乎是不是親生嗎?」網友看到全傻眼,「真的是奇葩」、「頭都綠了還生個屁」,也有人發現「奇怪,竟然沒有女生來留言。」

網友將微信公眾號《山東魯能吧》的文章截圖轉貼臉書,原PO說,一名朋友因為懷孕而被兩家家長催婚,連日子都定好了,卻在結婚前2天被未婚夫發現「孩子不是自己的」,於是悔婚離開。針對戴綠帽的未婚夫,原PO卻認為對方是「奇葩」,分明是在為自己變心找藉口,「你要是真的愛她,還會在乎是不是親生的嗎?愛情重要還是血緣關係重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孩子不是你的就悔婚?他奇葩邏輯開嗆渣男 眼尖網友驚見「奇妙現象」。(圖/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

▲▼孩子不是你的就悔婚?他奇葩邏輯開嗆渣男 眼尖網友驚見「奇妙現象」。(圖/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

▲有網友認為微信公眾號《山東魯能吧》該篇文章只是釣魚文。(圖/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

原PO還說,女孩子確實有做錯的地方,但人家願意結婚,就代表已經收心了,「人還不能犯個錯?」轉貼文章的網友也在臉書上戲謔地標上「不悔婚」、「負責到底」,引來許多男性網友留言。

留言幾乎清一色認為原PO的邏輯非常荒謬,「居然把不合理合理化」、「沒告妳詐欺就不錯了」、「渣男遠遠不及渣女」、「都這麼綠了還不能悔婚、什麼觀念」、「我笑了,謝謝」、「這三觀很棒」、「釣魚文啦」、「不要臉。」

也有眼尖的網友發現,留言絕大部分都是男生,「怎麼都只有男生留言」、「女孩們不留言是因為看不出問題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