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民調力壓群雄 黃暐瀚:參選總統關鍵看這天

▲▼ 韓國瑜回應徐旭東投書  。(圖/記者洪正達攝)

▲ 高雄市長韓國瑜。(圖/記者洪正達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近來多份總統大選民調顯示,高雄市長韓國瑜力壓群雄,數字完勝現任總統蔡英文及台北市長柯文哲等人。對此,資深媒體人黃暐瀚表示,如果接下來有更多的民調出爐顯示韓國瑜依然都是第一,那麼徵召韓國瑜的情況就會出現,而徵召的關鍵就在3月16日,立委補選的結果,將會決定韓國瑜是否成為被國民黨徵召的人。

黃暐瀚在政論節目上表示,從民調數字上來看,國民黨已從四大天王變成二軍,國民黨基層當然會想,「我是國民黨的支持者,我只有一個要求,就是國民黨2020要重回執政,那你派一個二軍出來選幹什麼,當然是要最強的韓國瑜」!黃暐瀚指出,如果接下來公布的民調韓國瑜依然維持第一,代表唯一能取代柯文哲的人選就是韓國瑜,那麼徵召韓國瑜的情況就會出現。

黃暐瀚分析,過去民進黨靠著知識分子、年輕人與農漁工的票撐起一片天,但現在柯文哲搶走了知識分子和年輕人的票,而農漁工的票又全倒向韓國瑜,直言民進黨事情大條了!

黃暐瀚說明,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已經明確表示,對於是否徵召韓國瑜已經不排除任何可能,而徵召的關鍵就在3月16日,屆時立委補選的結果,將會決定韓國瑜會不會成為被國民黨徵召的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