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藍「三子合體」助鄭世維奪三重 侯友宜腰傷恐缺席

▲▼侯友宜為鄭世維站台。(圖/翻攝自三重義天宮臉書粉絲專頁)

▲侯友宜日前為鄭世維站台。(圖/翻攝自三重義天宮臉書粉絲專頁)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新北三重立委補選參選人鄭世維表示23日將成立競選總部,並邀請高雄市長韓國瑜、新北市長侯友宜、台中市長盧秀燕站台。不過侯友宜23日上午因腰傷復發缺席雙北論壇,「禿子、燕子、漢子」三子是否合體引發關注。

鄭世維預告,他與韓國瑜、侯友宜、盧秀燕、新北黨部主委李乾龍,會在23日5點準時至三重造勢,並有5千個「土包子」提供給民眾,還有好友提供「國瑜飯糰」,此外,現場有機蔬菜、白菜、高麗菜等蔬果都會進行義賣,所得會給三重獨居老人,做關懷基金。

鄭世維 22日更表示,「明天天氣很冷,『韓流』已經來了,但也準備暖暖包提供給民眾。」不過,侯友宜上午因腰傷復發缺席雙北論壇,新北市新聞局長蔣志薇表示,侯友宜的醫生特別叮嚀,要多加休息,不能再亂動。因此,侯友宜下午原預計與韓國瑜、盧秀燕合體,至三重替鄭世維拉抬聲勢,目前還尚未確定能否出席。

對於侯友宜是否取消出席,鄭世維受訪時指出,侯友宜22日稱會出席,但「一切仍尊重醫師評估,盼侯友宜以身體健康為重」,若侯友宜如期出席可能取消大進場橋段,直接從後台現身,若未出席也不排除以電話連線方式進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