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胸前只包1塊布!一轉正面「掉出超兇北半球」辣翻

記者許皓婷/綜合報導

天后蔡依林(Jolin)不但能歌善舞,穩坐華語歌壇一姊寶座,唱跳實力精湛的她,還擁有眾所皆知的火辣好身材。她近日現身時尚品牌活動時,一身超性感的打扮,不只大露美腿,豐滿上圍更是呼之欲出,讓粉絲看了直呼噴鼻血。

▲蔡依林。(圖/翻攝自IG/蔡依林)

▲蔡依林出道多年,穩坐歌壇天后寶座。(圖/翻攝自IG/蔡依林)

蔡依林近日遠赴米蘭參加時尚週活動,穿著一身黑色長洋裝亮相,只見她久違地解放豐滿上圍,腰間簍空設計,非常性感,更露出整片白皙美背,而裙子下擺大開衩的設計,也讓她在不經意間,若隱若現地露出整雙纖細美腿,大方展現好身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蔡依林。(圖/翻攝自微博/蔡依林)

▲蔡依林。(圖/翻攝自微博/蔡依林)

▲蔡依林。(圖/翻攝自微博/蔡依林)

▲蔡依林。(圖/翻攝自微博/蔡依林工作室)

▲蔡依林。(圖/翻攝自微博/蔡依林工作室)

▲蔡依林出席時尚活動。(圖/翻攝自微博/蔡依林、蔡依林工作室)

而蔡依林的火辣照曝光後,也湧進大票網友留言,紛紛大讚:「女神超美、超性感」、「太辣了!要噴鼻血了」、「哇賽這身材很可以」、「太犯規了啦」。

►影/「脖子大傷口」甲狀腺出問題坐博愛座 她被阿桑狂罵忍痛反擊:key係啦

►為工作日本買車!遠房親戚借車遭拒狂酸「借長輩是應該的啊」…通勤男秒爆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