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博愛座遭吼:快起身!骨折妹怒飆回擊「Hold全場」 正義魔人臉腫:慚愧

▲▼沒人讓座!70歲阿公吼:妳年輕起身 癌女心痛「剛結束化療」…整車安靜了。(圖/記者林敬旻攝)打碼,示意圖

▲神秘的是,原PO一拿出拐杖,坐博愛座都沒事了呢~。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陳怡伶/綜合報導

「難道我得時時刻刻張貼醫師證明?」一名女網友腳骨折,雖然傷勢已經比較好了不需拐杖,但仍未完全恢復;某日她搭乘大眾運輸交通時,腳實在太痛坐需要博愛座休息,沒想到立刻被一名正義魔人逼讓位,她氣得怒吼「我骨折」,全場瞬間一片寂靜,對方也露出慚愧的嘴臉,超強洗臉讓她超爽的。

該名女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PO文回憶說,她19日搭乘車時腳整個車廂都已坐滿人,只剩下博愛座仍有空位,平常她也很怕坐了會被指指點點,不過她的腳實在太痛了,這次只好坐上博愛座休息,結果遇到一名中氣十足的人逼他讓位,「還一副那種嘴臉,好像自己多清高,多鄙視坐在那的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博愛座(圖/記者季相儒攝)

▲博愛座是給有需要的人,外表看不出,不代表他不需要。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記者季相儒攝)

正義魔人的嘴臉實在越來越噁,她氣得直接發飆怒吼「我骨折」,車廂瞬間一陣寂靜,對方也尷尬了。她透露,逼讓位那人一臉慚愧,她笑到不行,「他們的雞婆拿來關心隔壁小孩有沒有哭泣,有沒有被虐待有多好!!!」

博愛座的「神秘機制」害慘許多人,讓她崩潰說,她之前骨折傷勢比較嚴重時,會帶拐杖出門協助,超神奇的,怎麼坐博愛座都沒事,大家自動讓開,她現在雖然沒有拿拐杖,但就還沒有完整復原,「骨折也是隱性需求啊!到底為何不能使用博愛座,可悲啊,真正需要的人卻不敢坐.......。」

▲▼石膏,骨折。(示意圖/達志影像)

▲往往外傷超明顯,才有「資格」坐博愛座,不然就會被正義魔人罵慘。骨折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達志影像)

網友看了紛紛留言說,「真心覺得討博愛座的人真的很奧臉= =a我通常是瞪過去~然後無視指責的人XDD」、「通常這種人往往中氣十足,健康到不行,自以為多有智慧,殊不知表現出來的素養恰好相反。反而是那些真正需要的人會感到不好意思,互相讓座位」、「有需要就坐,有來找碴的立刻開啟錄音模式 」。

一名女網友也分享自己的經驗說,她現在也是骨裂受傷中,這兩個月來都在練習走路,之前出門去廟裡拜拜時,就沒有帶拐杖出門,結果被一堆人撞來撞去的,「隔天帶拐杖出門就自動開路了......」。

►影/「脖子大傷口」甲狀腺出問題坐博愛座 她被阿桑狂罵忍痛反擊:key係啦

►為工作日本買車!遠房親戚借車遭拒狂酸「借長輩是應該的啊」…通勤男秒爆氣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有網友拿拐杖出門,彷彿「摩西分海」,大家各種禮讓開路。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達志/示意圖)

拐杖,行動不便。(圖/達志/示意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