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教士簽下馬查多後繼續補強 找洋基談安杜哈爾交易

▲▼安杜哈爾(Miguel Andujar)。(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洋基潛力三壘手安杜哈爾。(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教士台北時間23日舉行馬查多(Manny Machado)加盟記者會,簽下這名明星三壘手後,教士持續進行補強計畫。根據《USA TODAY》記者奈騰格爾(Bob Nightengale)報導,教士與洋基正在討論三壘手安杜哈爾(Miguel Andujar)的交易可能性。

奈騰格爾原先預估洋基在網羅馬查多之後,將著手交易安杜哈爾,但最終洋基並不想冒著簽長約的風險,也沒打算花這麼多錢,教士開出10年3億美元破自由市場紀錄合約,成功在這場爭奪戰中脫穎而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Newsday》記者列儂(David Lennon)報導,洋基總管凱許曼(Brian Cashman)表示,在看過托瑞威斯基(Troy Tulowitzki)訓練狀況之後,以及對安杜哈爾抱著高度期待,加上球隊在2017年季後補進史丹頓(Giancarlo Stanton),球團對於馬查多的興趣逐漸降低。

據《紐約時報》記者瓦格納(James Wagner)掌握消息,曾經表達出網羅興趣的洋基隊,從始至終根本沒有向他提出正式報價。即便洋基曾在主場與馬查多親自會談,但雙方想法差距甚遠。

洋基最終打消網羅馬查多的念頭,決定選擇讓年僅23歲的安杜哈爾擔任先發三壘手。上季他出賽149場,繳出.297/.328/.527打擊三圍,敲出27支全壘打、92分打點,在美聯新人王票選排第2,輸給在全美刮起炫風的日本「二刀流」大谷翔平。

▲▼馬查多。(圖/截至教士推特)

▲教士以10年3億美元網羅馬查多。(圖/截至教士推特)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教士洋基安杜哈爾馬查多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大谷翔平真的要去多倫多!道奇發布右手遮臉照:我們看到你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