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輕人牢牢抱住柯文哲!高嘉瑜:民進黨回不去了

▲▼柯文哲赴台北市議會市政報告備詢,高嘉瑜議員質詢。(圖/記者季相儒攝)

▲台北市議員高嘉瑜。(圖/記者季相儒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人氣旺,是否挑戰2020總統大位備受關注。眼見民調民進黨年輕支持者流失,台北市議員高嘉瑜表示,已經回不去了,人是一個很重要的問題,民進黨現在做再多也得不到感謝,但柯文哲頻對年輕人開刀,還是被牢牢抱住,「民進黨確實面臨考驗」。

高嘉瑜在談話節目上指出,柯文哲現在的政策,像是收機車停車費,這些都是衝及到年輕人,但他支持度仍然居高不下,反觀民進黨做了很多年輕人認同政策,包括單身補助、減稅,也沒人感謝,「因為回不去了」。

高嘉瑜說,人是一個很重要的問題,只要有柯文哲在,民進黨不管做再多對年輕人有利的政策,他們還是看到不好的那一面,像是一例一休等,這些存在著,年輕人也回不去,他們牢牢抱住柯文哲,現在狀況就是這樣,這是民進黨的考驗,國民黨也是如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