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瑜黑髮不見了! 近照曝光…「染成這髮色」美翻

記者許皓婷/綜合報導

子瑜在南韓以女團「TWICE」出道後,憑藉甜美長相和精湛表現闖出一片天,受到大票歌迷喜愛。她近期在IG曬出自拍照後,被發現染了一頭超淺亞麻色,新髮型曝光後,更在網路上掀起一陣熱議。

▲子瑜髮色變淺。(圖/翻攝自IG/TWICE)

▲子瑜為女團TWICE成員。(圖/翻攝自IG/TWIC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子瑜日前春節假期才剛返台,被捕捉到現身媽媽的咖啡廳,當時她還留著一頭黑髮,親切地和粉絲合照,近期已返韓工作的她,20日在IG上傳多張自拍,被發現她將原本的一頭黑髮,染成了超淺亞麻色,在甜美的感覺中,更增添了幾分成熟,她也開心地詢問:「髮色愈洗愈亮,你們覺得怎麼樣呢?」

子瑜回台過年。(圖/翻攝自TWCIE IG、ETtoday)

▲子瑜2月初還留著一頭黑髮。(圖/翻攝自IG/TWICE、資料照)

▲子瑜髮色變淺。(圖/翻攝自IG/TWICE)

▲子瑜髮色變淺了。(圖/翻攝自IG/TWICE)

剛高中畢業的子瑜,先前是就讀南韓的翰林演藝藝術高等學校,12日才剛參加完學校畢業典禮,當時更流出她的畢業照,只見她染著一頭黑髮,雙手交叉放至身前,露出一抹淡笑,宛如古典美女般精緻。據悉,她去年11月沒有參加南韓的大學修業能力考試(大學入學測驗),據韓媒報導,她未來將集中在演藝活動上,放棄入學當大學生新鮮人的機會。

▲子瑜髮色變淺。(圖/翻攝自IG/TWICE)

▲子瑜高中畢業照。(圖/翻攝自韓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