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診室巧遇「天菜男神」! 護士圍一圈「搶著打針」網:被電暈了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王大陸、林允主演《惡作劇之吻》電影版《一吻定情》,細膩演技被一票網友狂讚:「演江直樹很可以!」他22日釋出幕後花絮照,有次拍戲不慎傷到腰部,就醫後意外引來不少護理人員搶著幫他打針,許多粉絲看了都羨慕直呼:「人人搶著當湘琴!」

▲▼急診室巧遇「天菜男神」!(圖/翻攝自Facebook/王大陸)

▲王大陸就醫打針。(圖/翻攝自Facebook/王大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大陸透露當天一早拍戲時,腰部不小心受傷,連忙就醫打止痛針,但更令他驚訝的是,「全急診室的人都想幫我打!」這一幕讓本來怕針的他頓時安心了不少,「那麼多護士圍著…就不怕了!感謝妳們~。」

▲▼急診室巧遇「天菜男神」!(圖/翻攝自Facebook/王大陸)

▲其中一位醫護人員直誇王大陸真的很帥。(圖/翻攝自Facebook/王大陸)

粉絲除了關心王大陸的傷勢,同時也很羨慕能一睹偶像風采的護理人員,留言區意外釣出當天在場的護理人員,被問到本尊是否很帥,該醫護人員笑說:「超帥的~我瞬間被電暈!」加碼曬出簽名照,讓不少粉絲超羨慕。

▲▼《一吻定情》被網友拿來跟《惡作劇之吻》做比較。(圖/京騰娛樂提供、翻攝自網路)

台版《惡作劇之吻》由鄭元暢、林依晨演出,林依晨飾演天真憨傻的袁湘琴,至今是經典,被問電影觀看感,她稱讚:「很好啊,我覺得林允很適合。」聊到被網友拿來比較,她也說:「不一樣吧,她(林允)真的很天然可愛。」至於由王大陸飾演學霸直樹,她表示跟對方之前的作品很不一樣,「我是看得還滿投入。」

王大陸臉書全文:

#一吻定情 一早拍戲腰受傷要打止痛針!嚇死我的是全急診室的人都想幫我打!本來就怕針!那麼多護士圍著...就不怕了!感謝妳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