蘆洲醉母撞頭暴打3歲弟 15歲哥目睹…偷開門衝下樓求救

▲▼新北蘆洲傳疑虐童,警方到場找人,網友群聚怒討公道。(圖/翻攝協心臨時粉絲團)

▲網友得知蘆洲發生虐童案,氣得跑到事發地點附近想討公道。(圖/翻攝協心臨時粉絲團)

突發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蘆洲3歲男童受虐案,吳姓母親酒後暴打小兒子,還將施暴影片傳給李姓丈夫嗆聲。她與前夫所生的15歲大兒子看不下去,偷偷開門跑到樓下向鄰居借電話報案,這才讓無辜挨打的弟弟獲救,目前兄弟倆都被社會局安置在親友家,安全無虞。

38歲的吳女懷疑自己懷孕時丈夫在外偷吃,甚至不肯承認孩子的身分,一直在外拈花惹草,顯然並不尊重這段婚姻,上月5日也就是事發當天,是因為丈夫先用酒瓶敲她,準備晚餐時就讀國中的大兒子又把雞蛋全部打破,心裡已經累積了不少怒氣,接著小兒子把飯碗打破成為情緒失控的引爆點,才會出手毆打。

警方調查,吳女施暴時還一邊錄影,並把影片傳給44歲的李姓丈夫,同住的15歲大兒子雖然和弟弟是同母異父,但也不忍心看到對方無辜挨打,於是偷偷趁著媽媽不注意開門跑到樓下,向鄰居借電話報案,兄弟倆才在社工的協助下安置到親戚家中。

其實,孩子們的外婆早在上月9日就替兩個孫子聲請保護令,目前社會局也證實,媽媽被限制不能與孩子單獨見面或照顧,兄弟倆人身安全無虞。

▲▼蘆洲惡母暴打3歲兒,與家暴夫甜蜜合影。(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吳女1年前曾爆料李姓丈夫藏有手槍。(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記者陳豐德翻攝)

▲▼蘆洲惡母1年前曾爆料家暴夫藏有槍支。(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至於大人之間的紛爭,警方表示,李男有槍砲、竊盜前科,曾對吳女家暴而受到保護令限制,他因為在臉書「爆料公社」PO出兒子的受虐影片,涉犯《兒童及少年福利權益保障法》第69條;女方則是被依《刑法》傷害罪章第277條(傷害人之身體或健康者,處3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1000元以下罰金),及286條(傷害人之身體或健康者,處3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1000元以下罰金)送辦。

還有知情人士私下透露,夫妻倆現階段還在打離婚官司,爸爸似乎有意爭奪兒子的監護權,才會利用臉書假帳號曝光影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