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台南女拿15cm刀猛刺「腸子外露」!關鍵證據曝光 警:她預謀殺人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南市南區一名30多歲女性嫌犯22日晚上持約15公分的刀,猛刺正在大林國宅商圈用餐的68歲林姓婦人,導致婦人身上多處刀傷,其中,腹部的刀傷超過5公分,甚至有腸子外露的情形。女嫌疑似在行凶前刻意將機車藏好,步行犯案後再朝反方向逃跑,繞了3、4公里再回去騎車,警方認定整場過程排除了隨機殺人犯案的可能,轉為「預謀殺人」方向偵辦,目前已掌握女嫌身分,正積極調查中。

▲▼台南驚傳街頭隨機殺人!女無辜遭猛刺「腸子外露」命危。(圖/記者林悅翻攝)

▲台南驚傳街頭殺人!婦女無辜遭猛刺「腸子外露」命危。(圖/記者林悅、吳奕靖翻攝,下同)

警方初步調查,這起隨機刺殺發生在22日晚上6點13分許,被害林姓婦人開車載母親從東區家裡出發,準備停車到大林國宅商圈用餐,不料行經大同路二段時,無預警遭陌生女子持刀刺殺。

該名女嫌30歲左右,持約15公分的刀,一見到林女就往她身上猛刺,腹部左側有著長約5公分刀傷,臟器甚至外露,渾身是血。目擊者見狀趕緊上前制止,並將受傷婦人送醫急救,只見女嫌匆忙逃逸。

▲▼台南驚傳街頭隨機殺人!女無辜遭猛刺「腸子外露」命危。(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警方第一時間以為是隨機殺人,甚至擔心女嫌再犯,因此整合調度並在案發地點附近巡邏,努力搜尋嫌犯的下落,並出動大隊沿路調閱監視畫面,後來發現女嫌先騎機車到犯案地點附近巷內,將機車停在廟宇的公園,接著步行約1、2公里抵達犯案地點。

女嫌犯案後,她還刻意繞了3、4公里才回到停車處牽走機車,由於這個關鍵畫面,因此警方排除是隨機殺人案件,而往預謀殺人方向偵辦。

醫護人員表示,受害婦人腹部左側有長約5公分刀傷,臟器外露,兩手也各有約5公分刀傷共3處,立刻將她送醫搶救,經過手術後生命跡象穩定,凌晨已接受簡單問訊,23日再將檢查手部神經是否正常。

警方表示,受害婦人帶著老母親去買東西,忽然遭女嫌刺殺左腹,詳細案情警方正全力偵辦。目前掌握到的女嫌特徵,是身上背著一個包包、穿著毛領長袖上衣、緊身的牛仔褲、白色鞋子,仍在釐清嫌犯與被害人之間的關係。

▲▼載母吃飯遇襲!女兒遭刺殺肚破腸流。(圖/記者林悅翻攝)

▲▼載母吃飯遇襲!女兒遭刺殺肚破腸流。(圖/記者林悅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