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嘉瑜神解析柯、韓粉屬性 「韓國瑜是中年失業再人生大爆發」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2020年總統大選是否有可能出現台北市長柯文哲「對戰」高雄市長韓國瑜,台北市議員高嘉瑜22日在政論節目《新聞面對面》上分析柯粉與韓粉的差異處,一句「韓國瑜就是中年失業再突然人生大爆發」,逗笑現場來賓和主持人,最後談到民進黨是否有勝算時還講到聲音沙啞,甚至一度笑場沒辦法繼續評論,還被來賓點調侃是不是太心虛。

柯粉和韓粉的區別在哪,高嘉瑜神解析逗笑全場。(圖/翻攝自YouTube/新聞面對面)

▲高嘉瑜講到燒聲還笑場。(圖/翻攝自YouTube/新聞面對面)

高嘉瑜提到,支持柯文哲的大多都是年輕高學歷的人,也就是大學以上,因為他講話時菁英主義濃厚,年輕人就喜歡這一種的,但是取消重陽敬老金就讓老年人、中下階層的選民覺得,「柯文哲和我們不是同一種人」。

「韓國瑜就是中年失業再突然人生大爆發。」高嘉瑜表示,韓粉大多都是50歲以上、學歷大學以下的人,因為他們在韓身上看到自己,加上發大財的口號與高雄人的口味接近,雖然俗卻很有力,反而容易拉近同年齡層的人,「所以這兩人在民調上有不同的區別,對戰時誰可以吸引到更多選民?中間選民目前看來是比較挺韓的哦!」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記者李蕙璇攝)

▼▲柯文哲、韓國瑜被認為是2020年總統大選的關鍵人物。(圖/記者李蕙璇攝、翻攝自韓國瑜臉書)

▲▼「禿頭」成了韓總的正字招牌。(圖/翻攝自Facebook/韓國瑜)

這一番神解析瞬間讓現場來賓和主持人笑翻,大家也不忘提醒高嘉瑜,直到剛才為止都還在討論藍綠白的「三角」拉鋸,到了她那邊就變成柯韓對戰。對此,高嘉瑜連忙解釋卻頻頻笑場,還一度講到「燒聲」,「民進黨也不是沒有贏的可能哦,在三角狀況下三方都是20幾%(支持率),只是差距的高低,最後會不會有棄保出現,就看誰是第三名,說不定民眾最後會覺得我們(民進黨)更好啊。」

最後高嘉瑜好不容易克服笑場,她再次強調,選總統和選台北市長不一樣,對國家的定位、兩岸關係等等都會影響到選民的屬性,現階段看來柯文哲試圖打安全牌,但今年還有雙城論壇,到時如果改變論述可能會造成淺綠選民流失,所以到底誰會是第三名,也不用這麼早就下定論。

▼高嘉瑜認為總統蔡英文連任也不是完全沒有希望。(圖/記者屠惠剛攝)

▲▼蔡英文迴廊談話。(圖/記者屠惠剛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