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回家燉肉被吃光 鬼父逼7歲兒光腳站火堆上活烤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西非國家迦納(Ghana)33歲的父親博弗不滿7歲兒子把全家人份量的燉肉吃光,於是處罰他光腳站到火堆上,導致腳底燙傷起水泡。幸好鄰居見狀立即勸阻,很快救下男童,目前則交由當地的社福單位另行安置。

根據《News Ghana》21日報導,博弗(Edward Boafo)事發當天從工作的農場返家,發現準備給全家人吃的燉肉竟然都被吃光,懷疑是7歲兒子做的好事,於是把人叫來詢問卻得到否定的答案,他不相信,硬是逼迫孩子光腳站到火堆上當作處罰。

燉肉被吃光,鬼父逼7歲兒站火堆烤腳。(圖/翻攝自推特)

▲男童的腳底被烤到起水泡。(圖/翻攝自推特)

幸好,當時鄰居見狀趕忙勸阻,男童雖然很快獲救,但腳底皮膚已經受傷起水泡,隔天上學時走路跛腳,老師覺得很奇怪上前主動關心,這才揭發這起家暴案件,於是立即由校方向社福單位及警方通報。

目前,受害的男童除了送醫接受治療外,也被社福人員另外安置到安全的地方。而涉嫌虐待自己兒子的博弗則被警方逮捕,並受到傷害罪的指控,預計下個月19日會出庭受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