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女嬰遭鼻孔肚臍「注射漂白水」、剃刀割傷!惡媽:我無法愛她

▲▼土耳其狠媽用漂白水注射虐童。(圖/翻攝自The Sun)

▲狠媽用漂白水注射虐童。(圖/翻攝自The Sun)

記者錢玉紘/綜合報導

土耳其驚傳殘忍的虐童案,這名惡毒媽媽從女兒出生一個多月後就開始虐待,她把漂白水和肥皂液混合,注射到女兒的肚臍和鼻子裡,女嬰被虐待了17個月,前後多次住院。母親雖然曾兩度被逮捕,但又兩度獲釋,最後終於自首,她坦承,會這麼做是因為「沒辦法愛女兒」。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媽媽伊麗芙(Elif K)向檢察官坦承,女兒艾露兒(Eylul Miray)1個月大的時候就開始虐待,她把漂白水混合肥皂水後,從耳朵、鼻子和肚臍注射到女兒的體內,孩子開始流血便帶去醫院治療,甚至已經在醫院了,她還把肥皂水注入女兒的血管內。女兒復原後,伊麗芙又接孩子回家,繼續虐待,還會用剃刀把孩子頭部、眼睛、腿部和手臂等部位割傷。

艾露兒的爸爸伊瑞(Eray K.)注意到女兒常常生病,而且身上常有瘀傷,於是帶去看醫生,但是醫生無法診斷出原因,之後艾露兒的病情惡化,他便把9個月大的孩子送到大醫院,經診斷後發現孩子有頭骨骨折、身上也有瘀傷和割傷,醫生便協助聯繫警察。

伊麗芙隨後雖然被警察逮捕,但不斷聲稱自己是無辜的,獲得釋放,但是在此期間,孩子的健康狀況持續惡化,警方再度逮捕媽媽,可是又再度釋放。到了第三次,醫生拒絕讓伊麗芙接近孩子,結果艾露兒的病情終於有好轉,隨著許多證據都指向媽媽就是虐童的兇手,伊麗芙便自行到警察局自首。

伊麗芙向檢察官表示,「我真的無法愛我的女兒,我無法讓她得到溫暖,所以就決定要虐待她」。目前伊麗芙已經在進入法庭受審,並被拘留在監獄中,等待進一步審判。被虐的女童現今已經1歲半,和父親住在一起,並且逐漸恢復健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