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太空人柏格曼當起Youtuber行銷大聯盟 目標成棒壇LBJ

▲太空人強打柏格曼(Alex Bregman)。(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太空人強打柏格曼(Alex Bregman)。(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太空人強打三壘手柏格曼(Alex Bregman)在今年休賽季認真開始經營Youtube頻道,除了分享平日訓練及日常生活外,他更在春訓空擋跑到洛杉磯,與電視、電影高層主管見面,不單希望提升自身知名度,還想提振收視人口老化的棒球,他更期望成為棒球界的「詹姆斯(Lebron James)」。

這位效力太空人的明星三壘手,不只是大聯盟最優秀的三壘手之一,外向的個性也吸引不少粉絲,尤其在拍片創意上總是源源不絕。他表示,我發現棒球其實沒有什麼大問題,只是聯盟有些地方可以加強,應該把相機擺在球場的任何地方,包括打擊、牛棚練習區以及球隊休息室。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為了讓球迷能夠更深入了解球員的生活,柏格曼開始經營Youtube頻道,目前頻道已有7萬2千人訂閱。此外,他還經常使用年輕人最愛用的社群軟體Instagram和Twitter。像是過去他也曾在推特上與印地安人投手鮑爾(Trevor Bauer)打口水戰,回應自家投手遭控使用松焦油事件。

柏格曼積極拍片想提升棒球的曝光度,特別是在作風相當保守的大聯盟。相較於NBA球星在世界的影響力,大聯盟明顯是「星光黯淡」,自從基特(Derek Jeter)、A-Rod(Alex Rodriguez)和歐提茲(David Ortiz)等球星退休後,大聯盟始終缺乏一位真正的超級巨星。

根據Q Score知名度評估計量表中,公認是大聯盟現役最強球員的楚特(Mike Trout),在該評量僅得到22分,代表在美國每5個人當中,只有1人多一點認識他,在美國的知名度大約與NBA火箭「半獸人」法瑞德(Kenneth Faried)同等級。

柏格曼希望可以改變這一點,他也夢想未來能夠參與電影或電視節目,成為棒球界第一個Youtube網紅。「我想成為棒球界的詹姆斯。」他也期望在職棒退休之後,可以開一間製作公司,繼續為粉絲們帶來有趣的影片。

▲湖人詹姆斯、灰熊小賈索。(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NBA湖人巨星「詹皇」詹姆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太空人柏格曼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阿嬤今天賺不夠」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

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

「惡漢」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7億續約留太陽

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不會有驚喜

雷霆成NBA史上最年輕頭號種子 SGA與兩歐陸巨星較勁:我想拿MVP

直言鵜鶘胖虎是頭野獸 詹皇:要守住他幾乎不可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