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研究:女生真的香香的! 青春期最香「35歲以後體香消失」

▲正妹/美女/狗。(圖/翻攝自pakutaso)

▲日本研究女生真的香香的。(圖/翻攝自pakutaso)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女生香香的原來是真的!日本研究出女性身上真的存在獨特的香味,不國家的女性身上也有不同的香味,體香在青春期的時候最香,過了35歲以後就會消失。

日本樂敦製藥在「日本抗衰老協會論壇」第三屆的年會上,發表了題為《女性隨著年齡體味改變》的研究,以50名10歲至50歲的女性,進行體味的相關研究,請她們洗完澡之後,再穿上相同的衣服24小時,之後再由男性研究人員把衣服剪開,並蒙在眼上,發現除了汗酸味之外,還會聞到像是桃子或椰香等淡淡的香味。

研究人員還發現,10幾歲的女性,也就是青春期的女性體香最香,過了35歲以後香味就會消失,當女人擁有適量雌激素時,男人便會聞到一種難以言喻令人想入非非的氣味進而引發性慾。

▲性愛,正妹,美女,性感。(圖/免費圖庫pixels)

▲研究人員發現不同國家的女性散發出的香味也不同。(圖/免費圖庫pixels)

不同國家的女性也會散發出不同的香味,例如德國女性會散發木質香、美國女性會帶有藻香,日本女性則是桃子或椰香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