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異第六感是真的!許多小孩可以看到鬼 嚇壞家長

總是常常看到鬼?那麼你一定沒補充維生素B群!(圖/翻攝自大陸網站)

小孩子就是不一樣,常常可以看到成年人看不到的東西!(示意圖/翻攝自大陸網站)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鏡報》報導,最近有很多家長在一個澳洲人的臉書網頁上紛紛發言說,他們孩子聲稱自己「看到鬼」,甚至會跟他們對話!還有孩子能回憶起「前世」發生的事情。種種怪異情節讓家長們十分害怕。

孩子「看見」神秘物體

報導指出,讓這些澳洲家長驚訝的是:一些孩子似乎可以看到成年人看不到的東西!有關這一點,一位媽媽在社群上說:「一天晚上,我5歲的女兒坐在客廳地板上看電視,她突然轉過身來問我:『媽媽,那個穿過牆壁的白色東西是什麼?』」

另一位媽媽則說:「孩子告訴我,『快打電話給爸爸,他需要發動黃色的卡車。』我打電話給丈夫後才發現,一輛黃色的卡車壞了,丈夫確實需要我打電話告知他。」

還有家長寫道:「一天晚上我洗澡時,女兒指著我的肚子說:『裡面有個娃娃!』我當時否認了,但數周後發現女兒是對的。現在我已經懷孕35周了。」

此外,一些家長說,有孩子表示玩具會自己動起來,還會向他們眨眼睛。玩具甚至會讓孩子趁父母不在的時候「做壞事」。

回憶「前世」經歷

他們也表示,孩子有時可能回憶起「前世」的事。有家長評論說:「有一天我把父親的一堆東西拿了出來,正在翻找的時候,女兒撿起我父親的錢包說:『我(前世)是男孩,這個錢包是我的。』」

另外一名網友說:「那時候,我妹妹才3歲,她告訴我說,她前世是一名男會計師,娶過一個妻子。同時,妹妹還說了許多本不該是3歲的孩子會想到的事情。」

一位媽媽寫道:「上周,孩子走到廚房對我和丈夫說:『我曾經被淹死過。』之後,孩子又離開了廚房。」

見到「去世親人」

許多澳洲家長表示,儘管沒有直接聽清楚內容,但他們經常在早上聽見孩子們跟「看不見的東西」聊天。此外,還有孩子稱見過自己「過世的親人」。

對此,一位媽媽寫道:「我曾每天淩晨3點聽到過兒子有說有笑,這種情形持續了大約3年。兒子說有一個小男孩會叫醒他一起玩耍。這些(詭異的)事情通常發生在淩晨3點至4點之間。」

另外一位媽媽說:「我的祖母在3年前去世了。祖母把一件睡袍給了我。3歲的女兒非常喜歡這件睡袍。一天,女兒跟我說,這是我祖母的睡袍。但是我祖母去世的時候,女兒才6個月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