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羊駝被挖眼滿臉血倒牧場!連2隻遭殺害 飼主崩潰緝凶

羊駝遭挖眼殺害。(圖/翻攝自Amanda Beaumont)

▲羊駝Ed才剛接替Hector到牧場,竟也被殺害。(圖/翻攝自Amanda Beaumont)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英格蘭拉德格舍爾(Ludgershall)一隻叫做Ed的羊駝被主人Amanda Beaumont發現倒在牧場上,眼睛還被挖出流出鮮血,畫面相當恐怖。Amanda Beaumont說,去年11月一隻叫做Hector的羊駝同樣被殺害,懷疑是同一人所為。

Amanda Beaumont在牧場上飼養羊駝,卻接連發生可怕的殺害事件,棕色羊駝Ed倒在草地上,脖子奇異扭曲,眼睛流出鮮血染紅面頰,畫面非常悽慘。Amanda Beaumont表示,獸醫認為Ed是被下藥之後用刀切除眼球,手法仔細看起來不像野生動物攻擊的痕跡,「我已經報警了,但警方說還需要更多資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Amanda Beaumont提到,11月時她的另一隻羊駝Hector同樣慘死牧場,當時被開膛剖肚,內臟就這樣散落在地上,懷疑是同一人所為,「無論如何做出這種事的人肯定是瘋了,必須盡快繩之以法!」目前防止虐待動物協會SPCA也介入調查,正在蒐集更多資訊緝捕嫌犯。

▼Ed眼球被挖出,不像是野生動物攻擊的痕跡。(圖/翻攝自Amanda Beaumont)

羊駝遭挖眼殺害。(圖/翻攝自Amanda Beaumont)

關鍵字: 羊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