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龍珠 激戰傳說》世界大賽5/26開打 決賽拉斯維加斯開打

《七龍珠 激戰傳說》世界大賽5/26開打 決賽拉斯維加斯開打(圖/萬代南夢宮提供)

記者樓菀玲/台北報導

萬代南夢宮娛樂股份有限公司宣布,智慧型手機遊戲《七龍珠 激戰傳說》世界大賽《DRAGONBALL LEGENDS SHOWDOWN IN LAS VEGAS》,預定將在2019年5月25日舉辦。

此外,將同時舉辦線上大賽「LEGENDS BATTLE ROYAL」,本次大賽將集結全球頂尖玩家,決定優勝者的大賽活動,其舉辦地點為拉斯維加斯,並且將邀請後述的「LEGENDS BATTLE ROYAL」成績優秀者前往參加。

預定於位在美國內華達州拉斯維加斯的Luxor Hotel and Casino 裡面的電子競技設施「 HyperX Esports Arena Las Vegas 」裡舉辦,《七龍珠 激戰傳說》的頂尖玩家們將在貨真價實的電子競技設施中展開激鬥。

《七龍珠 激戰傳說》世界大賽5/26開打 決賽拉斯維加斯開打(圖/萬代南夢宮提供)

舉辦日期自2019年3月6日20:00起,至3月13日12:00截止,將於應用程式《七龍珠 激戰傳說》內舉辦的高等級配對戰。統一角色的等級限制和突破極限,在每天限定的時間內可和全球玩家對戰,在舉辦期間內獲得較多「BATTLE ROYAL POWER」,達到選拔基準的玩家,將會受邀參加5月舉行的《SHOWDOWN IN LAS VEGAS》。

關鍵字:手機遊戲萬代南夢宮七龍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