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拔戒指…吳建豪嚇出O字嘴! 合體林俊傑「桌上亮點」網笑炸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藝人吳建豪和百億千金石貞善(Arissa)結束6年婚姻,如今正在美國洛杉磯散心中。恢復單身的他除了有周杰倫相伴,22日原來林俊傑也加入,看著好友變魔術拔戒指,網友更注意到桌上亮點「有奶茶!」

▲▼林俊傑合體周杰倫、吳建豪。(圖/翻攝自IG/林俊傑、周杰倫、吳建豪) 

▲周杰倫和吳建豪在洛杉磯旅行,更合體林俊傑。(圖/翻攝自IG/林俊傑、周杰倫、吳建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周杰倫在餐廳裡準備變魔術,先向林俊傑借來一只戒指,並找來服務生當見證,接著說「這樣拿出來沒意思」,話畢戒指就直接從指頭橫向蹦出來,當場把坐在一旁觀看的吳建豪嚇到變O字嘴,接著開心和服務生擊掌,3人難得合體更笑得大聲。

▲▼林俊傑合體周杰倫、吳建豪。(圖/翻攝自微博/林俊傑)

▲周杰倫向林俊傑要戒指變魔術。(圖/翻攝自微博/林俊傑)

▲▼林俊傑合體周杰倫、吳建豪。(圖/翻攝自微博/林俊傑)

▲周杰倫拔起戒指,吳建豪嚇到變O字嘴。(圖/翻攝自微博/林俊傑)

此外,林俊傑面前正好有杯飲料,被網友狂猜是在喝奶茶,粉絲輪番提醒「林俊傑你不要跟他喝奶茶」、「杰倫請你喝奶茶了嗎」、「你不許和他一起喝奶茶!」周杰倫也在IG曬出連同舞蹈老師麥烝瑋的4人合照,讓網友驚呼「雙J合璧」、「單眼皮男神組合」,還有人期待「要合作了嗎」,合體照嗨翻大批粉絲。

▲▼林俊傑合體周杰倫、吳建豪。(圖/翻攝自IG/周杰倫)

▲周杰倫曬出合體照,網友敲碗合作。(圖/翻攝自IG/周杰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