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承認曾經逃課過 唱卡拉OK竟帶書去看...只聽朋友唱

▲▼蔡英文專訪,總統蔡英文專訪,蔡英文寵物,蔡英文 。(圖/記者徐文彬攝)注意20190207前請勿使用             。

▲總統蔡英文。(圖/記者徐文彬攝)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總統蔡英文近日接受「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專訪時也聊到較軟性的話題,她坦言自己有逃課過,另外也會去上卡拉OK,但通常會帶一本書去看,然後聽朋友唱歌。

CNN記者詢問蔡英文,請問總統可否告訴我們一些關於您大眾所不知的事,您高中時翹過課嗎?您最喜歡的卡拉OK歌曲是哪首?請您談談大眾可能不了解您的事,一些也許會令他們感到驚訝的事。

蔡英文回答時說,經過這麼多的選戰,幾乎沒有東西是公眾不曉得的事情,不過回答你的問題,「我也有逃課過,我也有時候真的不想去上課,所以就不去上課,這個事情也有過。」

蔡英文表示,沒有人正式問過她卡拉OK這件事情,「我去過卡拉OK,但是我沒有在卡拉OK唱歌,通常我都跟我的朋友去會帶一本書在那裡看,然後聽他們唱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