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買《還願》順便可以做公益!開發商舉行慈善義賣

《還願》風潮席捲 對岸玩家自製體驗空間笑翻網友 。(圖/廠商提供)

記者周之鼎/台北報導

近期國產遊戲《還願》正夯!如果你想買但還沒買,不妨可以考慮到開發商最新舉行的活動中購買,順便做公益!

《還願》是一款敘事型的心靈恐怖遊戲,背景設定在1980年代台灣,述說在這塊信仰與生活密切連結的土壤上,一戶三口之家在老公寓中曾有的日常光景,以及一些難以抹滅的回憶。

開發商赤燭與發行商唯晶在群募貝果開啟慈善義賣專案,在提案中寫道:《還願》訴說了一個時代下可能發生的悲劇,而你我也知道,這樣的故事在現實中只會更加殘忍。一個家庭背後的故事,可能因為暴力、經濟...等因素,對父母、孩子造成龐大沉重的負擔,造成不可挽回的結局。而「勵馨基金會」長年協助、關心弱勢孩子,藉由支持計畫讓孩子們雖在困境中仍能載著夢想希望往前走,讓她們有更多不一樣的選擇機會,從而翻轉過去的生命框架,改善日後的生活。為了用實際行動幫助更多孩子,「唯晶科技」與《還願》開發團隊「赤燭遊戲」攜手,贊助《還願》Steam序號以及視覺海報做義賣,義賣收入所得扣除金流手續費後將全數捐給「勵馨基金會」,同時所有響應本次義賣活動的支持者還可參加抽獎,將有機會獲得赤燭團隊簽名海報 一張,義賣結束後從計畫支持者中抽出 5 名。

本次計畫中除了可以直接捐款外,也可以以新台幣200元購買《還願》視覺海報,或是以新台幣499元購買Steam平台的《還願》啟動碼,由於價錢和在Steam版一模一樣,因此玩家不妨可以考慮在此購買,順便為公益盡一份心力。
 

關鍵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