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是一線女偶像 solo發片拜託新人幫打榜:我是ITZY柳真粉絲

記者吳孟庭/綜合報導

南韓偶像輩出,世代更迭快速,曾經當紅可能3年後就人氣下滑,這殘酷的事實也發生在這位二代女團成員身上。最近女團T-ara出身的孝敏發行新歌,成績卻不如預期,她雖然祝賀成績好的新人團體,但留言的內容讓粉絲都鼻酸。

▲T-ara孝敏。(圖/翻攝自孝敏IG)

▲T-ara出身的孝敏最近以個人之姿回歸樂壇。(圖/翻攝自孝敏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孝敏本周帶著主打歌《Allure》回歸樂壇,雖然MV換了多套造型與布景,動用幾十名舞者十分用心,但回歸話題不足,音源成績表現也不理想。

就有粉絲發現,孝敏主動留言給新人女團的粉絲,希望一起聽歌、幫忙刷榜。她先是留言給「本月少女」的粉絲,看到本月少女粉絲恭喜自家偶像進入音源榜單,她留言寫:「恭喜!但也幫幫我進入榜單吧(哭哭)。」

▲T-ara孝敏拜託新團粉絲幫她打榜。(圖/翻攝自推特)

▲▼孝敏拜託本月少女與Dreamcatcher粉絲幫她打榜。(圖/翻攝自推特)

▲T-ara孝敏拜託新團粉絲幫她打榜。(圖/翻攝自推特)

接著她又留言給女團「Dreamcatcher」粉絲,「我支持Dreamcatcher,也幫我進入榜單吧!」當然,對於最近人氣越來越旺的男團MONSTA X,好成績她也看在眼裡,對MONSTA X粉絲留言,「好羨慕所有的榜單啊!(哭哭)恭喜,也幫我進入榜單內吧(哭哭)」

▲T-ara孝敏拜託新團粉絲幫她打榜。(圖/翻攝自推特)

▲孝敏拜託MONSTA X粉絲幫她打榜。(圖/翻攝自推特)

最後,對於最近剛以最快速度奪下音樂節目冠軍的新人女團ITZY,孝敏也表達對後輩成員柳真的喜愛,對粉絲留言:「雖然遲了一周,但我也在線上聽了,也幫我入榜吧」,她在每個留言後面都打上她新歌歌名與新歌上線時間,但對ITZY粉絲特別寫下「我個人是柳真的粉絲」,表達對特定成員的喜愛。

▲T-ara孝敏拜託新團粉絲幫她打榜。(圖/翻攝自推特)

▲孝敏特別喜愛ITZY的柳真。(圖/翻攝自推特)

讓粉絲看了鼻酸的原因是,T-ara好說歹說也曾叱吒韓國樂壇,甚至被比喻為少女時代的最強敵手,不過2012年因為爆出霸凌疑雲後,T-ara重心也轉往大陸發展,目前全員則是離開前東家,各自在演藝圈努力。然而,不知是否因為這招有效,孝敏登上音源平台BUG'S第46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