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屏東1歲童被虐到腿潰爛!母崩潰控保母「燒傷硬扯冰敷」:她還在托嬰!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屏東萬巒一名女網友指控,她雇請的保母讓即將滿1歲的孩子先後兩次受傷,第1次手斷了時她沒有太在意,心想可能自己的疏失,但第2次孩子的腿部直接潰爛,詢問對方後竟稱是「冰敷」太久造成。對此,醫生也直接打臉說,「比較像是燒燙傷,就算真的是凍傷,也不太可能會傷成那麼嚴重」。

▲▼屏東1歲童被虐到腿潰爛!母崩潰控保母「燒傷硬扯冰敷」:她還在托嬰!。(圖/翻攝爆料公社)

▲幼童的腿部潰爛,讓媽媽看到直接崩潰。(圖/翻攝爆料公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不起,我讓孩子陷入苦難與折磨」該名女子請友人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代PO控訴,她因工作關係無法全心全意照顧孩子,這才透過友人介紹、將孩子給了有證照的保母照顧,但不知道這是「孩子苦難的開始」。

當孩子4、5個月大時,她發現孩子的手舉不起來,帶去醫院檢查才發現手已經斷了,由於她沒有相關的印象,轉而詢問保母卻得到「孩子在那都很正常」的回答,因為頭為人母,她也懷疑可能自己不小心造成,便沒多想。

事後,她發現孩子的腿部有大面積傷口,詢問保母後對方僅回「因為孩子腳有點紅腫,所以她用冰枕幫他冰敷,結果冰敷時間過長,孩子腳凍傷了」,但看診時醫生卻說,「這比較像是燒燙傷。就算真的是凍傷,也不太可能會傷成那麼嚴重」,事後保母仍堅持是凍傷。

▲▼屏東1歲童被虐到腿潰爛!母崩潰控保母「燒傷硬扯冰敷」:她還在托嬰!。(圖/翻攝爆料公社)

▲▼保母的說法被醫師打臉。(圖/翻攝爆料公社)

▲▼屏東1歲童被虐到腿潰爛!母崩潰控保母「燒傷硬扯冰敷」:她還在托嬰!。(圖/翻攝爆料公社)

原PO控訴,她通報社會局後,竟得知保母雖有證照,但在保母系統上的登錄資格卻因不明原因而取消,現在屬於非法收托;此外,該名保母還拒絕社工進入查訪,「這時候我真的很想問那個保母,請問你到底在害怕甚麼?」

原PO表示,她的孩子2月即將滿1歲,卻在這期間承受清創植皮手術,甚至挖大腿的肉去補壞死的組織,雖然手術成功也在康復中,但還是想要保母正式面對問題,加上該保母仍在收托,也想藉此警告網友。

對此,屏東縣內埔分局萬巒所所長許正琦表示,目前已聯繫男童母親做初步處置,由於雙方說法有落差,先以釐清受傷原因為主,未來有要提告警方會再提供協助;另外,男童已由母親帶回北部照顧,社會局也將協助處理此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