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約好今年結婚!男友突車禍亡「卻來電」 朋友轉達…她摺蓮花爆哭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只做你的公主…」一名女友表示,她和男友約好2019年結婚,但對方卻在去年的車禍中過世,在治喪期間,男友的line帳號竟突然打電話過來,但她還是來不及接起就掛斷,看得見的朋友也在一旁幫忙轉達,瞬間讓原PO爆哭。

該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靈異公社」發文說,她的男友2018年6月1日在高雄發生車禍,送往義大醫院後不治身亡;她也立刻從台中趕往高雄,陪著男友的遺體回到屏東老家。

中元節認捐紙蓮花 防愛滋一起做公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幫男友摺紙蓮花時,接到過世男友的電話。(示意圖/資料照)

「祂的手機我都是關機放在包包裡」原PO說,她在治喪期間摺蓮花、寫經文時,男友竟突然打來來,「很震驚,還沒接起來就斷了!」此時旁邊有感應的朋友也點頭說,「感覺得到原PO的男友」。

▲▼約好今年結婚!男友突車禍亡「卻來電」 朋友轉達…她摺蓮花爆哭。(圖/翻攝靈異公社)

▲原PO朋友轉達男友的話後,瞬間讓她爆哭。(圖/翻攝靈異公社)

原PO男友透過感應轉達說,「祂走的很突然,還來不及跟我說些什麼,就離開我了⋯所以才用這種方式讓我知道祂在,祂對不起家人也對不起我,對不起沒照承諾給我婚禮,祂不是故意的,祂請求大家的原諒」,字字句句讓原PO當場淚崩。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起雞皮疙瘩。也心酸」、「男友是個暖男」、「加油,回憶放心裡..該往前走了」、「是個帶有洋蔥,有點暖暖的靈異故事」、「不是可怕的麻啊⋯⋯是感動到發麻」、「好感動~相信他依定很愛你也很捨不得你~加油!」

▼原PO全文。(圖/翻攝靈異公社)

▲▼約好今年結婚!男友突車禍亡「卻來電」 朋友轉達…她摺蓮花爆哭。(圖/翻攝靈異公社)

►電源箱驚見「3衛生棉鎮邪」!他一打開嚇傻 網揭背後傳說:比乖乖好用

►買鹹酥雞!他一抬頭盯菜單…視線全歪「貢丸好飽滿」嗨傻 神人開門更誇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