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旭東投書媒體「不要選總統」 韓國瑜回應了

▲▼ 韓國瑜回應徐旭東投書  。(圖/記者洪正達攝)

▲韓國瑜表示,他並非只照顧庶民經濟,大型的招商活動也在同步進行。(圖/記者洪正達攝)

記者洪正達/高雄報導

有關遠東集團董事長徐旭東投書媒體,建議韓國瑜能在適當時機宣布「不要選總統」後再「大力拚經濟」,韓國瑜22日下午在光德寺護國法會中回應,他說「過去有太多的政治惡鬥,把台灣的天空弄得相當汙濁」,對於徐旭東的盛讚,韓國瑜說,這就表示搞好民生、經濟才是真正的王道。

韓國瑜說,做好民生與經濟,這才是廣大2300萬人民的福祉,這次他自己的崛起,代表著台澎金馬的人民共同的方向,照顧好人民的生活才是真正的王道,不用在去牽扯一些政治上的紛紛擾擾,徐旭東建議的4點中,包含醫療觀光、引進外資、拒絕炒房客以及經濟規劃等,目前市政府皆在進行中。

不過,韓國瑜也進一步說,中醫上有句名言叫「虛不受補」,高雄過去這段時間的經濟情況真的不行,庶民經濟被嚴重忽略,整天衝大型產業的經濟,這樣的發展是相當不適當的,自從上任市長以來的起手式,就是先衝觀光拉動庶民經濟,同時也請經發局盡速統整土地,大力進行招商,整體的政策走下來是有計畫、策略、方法的,韓國瑜也希望能大舉進行招商,早日提振高雄的經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