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駕被抓心情差 油漆工「繼續灌酒」又慘被移送

▲潘男3天內2度酒駕被抓。(圖/記者陳玉翻攝)

▲潘男3天內2度酒駕被抓,還不慎追撞停紅燈的汽機車,所幸無人傷亡。(圖/記者陳玉翻攝,下同)

記者陳玉/台中報導

從事油漆工的潘姓男子,18日因酒駕遭警攔檢並移送,訊問後釋放,潘男因此心情不好,竟與友人相約喝酒澆愁到凌晨3點多,雖有找代駕回家,但因才休息3小時酒未退,一早開車上班,就撞上正在等紅燈的小客車及機車,3天內2度因酒駕遭逮,潘男直呼「借酒澆愁、愁更愁。」

▲潘男3天內2度酒駕被抓。(圖/記者陳玉翻攝)

▲交通意外一度造成大塞車,潘男訊後也依公共危險罪再度送辦。

豐原警分局表示,31歲潘男18日凌晨1點多,酒後開車行經豐原區豐勢路、向陽路口時遭攔檢,酒測值達0.91毫克,當場依公共危險罪移送;未料,20日早上7點多,潘男開車行經大雅區昌平路4段時,追撞前方停紅燈的一輛小客車及一台機車,所幸並無人員受傷,但為上班尖峰時段造成大塞車,隨後警到場,潘男酒測值達0.55毫克。

潘男向警供稱,因18日酒駕遭移送訊問,心情很差,20日凌晨又約友人相約在豐原某KTV喝酒解愁,凌晨3點多結束酒局有記得找代駕返家,但一早趕著上班,沒注意到酒還沒退,開車途中就撞上他人汽車、機車。警訊後,依公共危險罪再度將其送辦。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