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我殺死了弟弟!」哥刺死弟自首 去年曾大打出手

記者郭世賢/基隆報導

基隆市驚傳哥哥持刀殺害親弟弟事件!基隆市一名陳姓男子,因痛恨弟弟酗酒成性,酒後還會對母親施暴,22日上午疑似與弟弟爆發口角,陳男持水果刀刺進弟弟背部,陳男主動向警方報案自首,警訊後依殺人致死罪嫌移送偵辦。

▲ 懶弟只喝酒不上班還打老母 哥拿水果刀狠刺背殺了他。(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 懶弟只喝酒不上班還打老母,哥拿水果刀狠刺背殺了他。(圖/記者郭世賢翻攝,下同)

基警第2分局深澳坑派出所,22日上午10時許接獲報案,陳姓男子(44歲)打電話到派出所自首說,「我殺死了弟弟!」,警方不敢大意,隨即趕往深澳坑路陳家住家,見案發地點血跡斑斑,一名男子(41歲)躺在廁所內,已明顯死亡,沒有送醫。

警方調查,陳嫌兩兄弟均有精神障礙問題,陳男當場向警方表示,長期不滿41歲弟弟酗酒成性,又遊手好閒、不找工作,酒後還會對母親施暴,積怨已久,22日上午一時言語不和爆口角,失控刺殺弟弟。

警方調查,2018年2月15日兩兄弟即曾彼此發生糾紛,大打出手,警方獲報到場後,陳嫌及其胞弟均稱不願提告,警方仍依規定進行責任通報家暴。沒想到,22日警方到場,陳嫌已將他弟弟殺害致死,警方已將陳嫌依殺人現行犯逮捕偵辦,被害人死因有待檢方相驗,全案經詢後將陳男移送基地檢署偵辦。

【相關新聞】

懶弟只喝酒不上班還打老母 哥拿水果刀狠刺背殺了他

▲ 懶弟只喝酒不上班還打老母,哥拿水果刀狠刺背殺了他。(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 懶弟只喝酒不上班還打老母 哥拿水果刀狠刺背殺了他。(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 懶弟只喝酒不上班還打老母,哥拿水果刀狠刺背殺了他。(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