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拉公開戀愛2年還是好甜!男友節目告白「總想著她」

記者吳孟庭/綜合報導

南韓女團SISTAR出身的成員寶拉,2017年承認熱戀男團BIGSTAR隊長FeelDog,至今戀愛已2年,男方最近在節目上被問到戀情,擅長作畫的他坦言「用畫傳情」,還直接告白畫畫「總想著她」,甜蜜戀情羨煞旁人。

▲寶拉公開戀愛2年還是好甜!男友節目告白「總想著她」。(圖/翻攝自寶拉、FeelDog IG)

▲寶拉和FeelDog戀愛已2年還是好甜。(圖/翻攝自寶拉、FeelDog IG)

FeelDog最近在綜藝節目《Video Star》談到自己正在開畫展,展現在舞蹈節目《Hit The Stage》高強舞功之外的其他藝術天份,原來他中學跟高中就是學美術的,常常在沒有活動的時候畫畫,現在竟然還開到第2次的畫展,讓主持人備感意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只畫給大家看,FeelDog也會畫給心愛的人,「(以前)會畫畫或寫信給女朋友」,主持人Sandara不禁好奇問,『也給現在的女友嗎?』他誠實回答,「會,想著對方畫畫,或是畫她的自畫像給她,總想著她或者把我心中的想法畫出來給她。」大方公開私下甜蜜互動。

▲寶拉公開戀愛2年還是好甜!男友節目告白「總想著她」。(圖/翻攝自MBC)

▲FeelDog節目告白「總想著她」在作畫。(圖/翻攝自MBC)

寶拉與FeelDog在2016年中參加《Hit The Stage》後關係變得親近,2017年6月被爆出戀人關係,當時承認已經交往6個月,也就是約莫2017年初開始交往,至今也已經過了2個年頭,透過男方得知他們關係依舊,讓不少粉絲大呼好羨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