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TV雙雄合併!網創意改名「錢好櫃」 他跪求保留「錢櫃這味」

▲▼好樂迪。(圖/業者提供)

▲好樂迪。(圖/本報資料照)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國內二大連鎖KTV「錢櫃、好樂迪」今(22日)分別召開董事會,決議雙方合併事宜,預計於傍晚五點召開記者會,說明合併細節與規劃。網友對此消息也展開熱烈互動,有人建議可以改叫「好櫃」、「錢好櫃」,但也有南部民眾不受影響,曝光在地更熱門、便宜又好吃的KTV。

對於兩家KTV的合併,網友紛紛祭出自己的創意,腦力激盪建議新名字。有人各取兩者原名的字,改叫「錢好櫃」、「好櫃KTV」、「迪會櫃(豬血糕台語)」;也有人一陣緊張,跪求保留錢櫃的美食,「先開錢櫃牛肉麵店,每次為了牛肉麵唱歌很累」、「拜託熱食請留錢櫃的」、「菜單會融合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搶不到「麥」就吃美食 錢櫃十大熱銷餐點排行榜牛肉麵奪冠(圖/記者黃士原攝)

▲錢櫃牛肉麵超夯。(圖/記者黃士原攝)

不過也有一群人表示不受到合併的影響,「沒差,我都去星聚點」、「星聚點比較好玩」、「現在都嘛去日K」;南部的朋友則一派輕鬆,表示「享溫馨」才是王道,「高雄人都去享溫馨」、「199唱到天亮,還送奶茶」、「費用便宜,餐點也好吃~」。

好樂迪創立於1993年,全台共有52家門市,遠超過錢櫃的10多家,與錢櫃並稱為台灣KTV產業雙雄,但錢櫃的客單價較高,故營收與好樂迪相去不遠;不過幾年前雙方就已經談過合併問題,當時被公平會認定壟斷,因此卡關。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