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公公貓」高處跳下 媽憂傷口「魔性吼叫」崩潰:不要~危險!

▲剛結紮完賓士貓高處跳下,媽崩潰大叫。(影/網友魏娜娜授權提供,下同)

實習記者呂佩倫/採訪報導

台北市賓士貓「奈奈」剛動完結紮手術,這天放風時竟爬到抽油煙機櫃上面玩耍,還耍帥地一躍而下!馬麻剛好目睹這一切,擔心牠的傷口會裂開,因此不顧形象地大吼,「不~要~!」,愛子心切的心情讓眾人一「聽」就懂。(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喵從高處跳下,媽擔心崩潰大吼。(圖/網友魏娜娜授權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防舔圈變成游泳圈。

媽咪魏娜娜接受《ETtoday寵物雲》訪問時表示,奈奈目前11個月大左右,前幾日剛動結紮手術,術後5天讓喵放風一下,沒想到卻害人差點崩潰!從影片中可以看到,賓士貓奈奈正在抽油煙機上方觀察,接著慢慢地往前滑,不顧反對一躍而下。雖然奈奈身手俐落,但手術傷口卻令人擔心,因此馬麻才會不斷喊「不要~阿~危險!」魔性吼叫中帶點絕望,笑翻不少網友。

▲喵從高處跳下,媽擔心崩潰大吼。(圖/網友魏娜娜授權提供)

▲喵:我的蛋蛋呢?!

▲喵從高處跳下,媽擔心崩潰大吼。(圖/網友魏娜娜授權提供)

▲奈奈結紮手術後,常露出一副生無可戀的表情。

事實上,奈奈手術前也十分喜歡爬上高處,再可憐地喵喵叫「假裝」求救,等到吸引人關注後,又立刻展現好身手自行脫困,讓人覺得被耍了。平時,奈奈是隻呆傻又萌的喵,個性有點少根經,不過手術後突然改走「看破紅塵」路線,時常擺出心死絕望的表情,看來沒有蛋蛋對牠打擊不小!(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https://goo.gl/MyKwZB

▲喵從高處跳下,媽擔心崩潰大吼。(圖/網友魏娜娜授權提供)

▲奈奈常睡的跟「壁虎」一樣。

馬麻將影片上傳至臉書社團「貓咪也瘋狂俱樂部」,引來不少網友笑翻留言,「喵os:摘啦!賣勾叫啦!」、「就是沒蛋蛋才在上面淡淡」、「媽媽的崩潰」、「蛋蛋的哀傷」、「媽咪的聲音比沒蛋蛋的還緊張」、「大家都知道你沒蛋蛋了」、「幫貓咪QQ」、「朕要跳,你攔也攔不住」。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貓咪跳躍尖叫結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