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順手牽「豬」拿走一大條 網「也許有困難」掀論戰

▲老翁偷豬肉。(圖/翻攝臉書爆料公社)

▲老翁趁四下無人跑到肉攤偷豬肉。(圖/翻攝臉書爆料公社)

突發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一名豬肉攤商22日凌晨準備擺攤時,因臨時離開攤位,不料一名老翁竟悄悄上前摸走一大條豬肉,該攤商調閱監視器發現老翁犯行後,立即報警處理,隨後也將畫面PO上臉書《爆料公社》,並提醒附近民眾多加注意。文章一出,引起網友注意,有人留言「可能經濟有困難」,但隨即引來網友砲轟「那也不該偷竊!」、「偷就是偷,哪有那麼多理由」。

該豬肉攤商22日下午PO出監視器畫面表示,小偷趁人不在攤位時拿走一大條豬肉,雖然有手機可以即時監視,但因在忙,所以沒注意監視器畫面」,文末也提及已報警處理,且提醒附近攤商多加注意。

▲老翁偷豬肉。(圖/翻攝臉書爆料公社)

▲老翁偷走掛鉤上的豬肉。(圖/翻攝臉書爆料公社)

影片中可以看到,當時攤位上空無一人,一名老翁走上前挑了許久後,竟直接將一條用掛鉤掛在攤位上的豬肉拿下,而也許是因為重量太重,還可發現老翁吃力的抱著豬肉、頭也不回的離開。

▲老翁偷豬肉。(圖/翻攝臉書爆料公社)

▲老翁頭也不回的離開。(圖/翻攝臉書爆料公社)

文章一出後,立刻引發網友正反兩面論戰。有網友替老翁求情「看起來有點年紀的阿公,說不定真的有隱情」,另有網友留言附和「可能真的經濟有困難」,但有網友見狀立即留言表示「偷東西就是不對」、「不管是不是有什麼隱情,偷竊就該報警,不然很容易食髓知味」。

【更多新聞】

警勸導違停「聞」怪味 妙齡女邊開車邊解癮悲劇了!

影/「我真的很痛」謝政鵬無緣4強 IG再發文悼女友:不會跟妳說再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