卸任縣長後下一步?張花冠:慎重考慮回鍋選嘉義山區立委

▲▼前嘉義縣長張花冠接受POP Radio《Pop搶先爆》主持人黃光芹專訪。(圖/記者李毓康攝)

▲前嘉義縣長張花冠接受POP Radio《Pop搶先爆》主持人黃光芹專訪。(圖/記者李毓康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前嘉義縣長張花冠22日接受廣播節目專訪時表示,自己是真正的嘉義山區代表,不想浪費過去擔任縣長9年的經驗,因此目前非常慎重考慮投入嘉義縣山區立委選舉。

張花冠指出,去年卸任縣長後走訪了多個鄉鎮,許多基層希望她出線為山區民眾服務,她也不想浪費過去擔任立委與縣長9年的經驗,因此目前非常慎重在考慮參選的可能性。她強調,嘉義縣山區立委不是非她不可,還是要看有沒有更優秀的人出來,還有老百姓的決定。

主持人黃光芹問到,如果黨內高層安排其他職務,是否有被勸退之可能?張花冠則回答,如果她個人想要進入任何單位,在先前賴清德擔任閣揆時就會談了,但她目前的志向是希望能夠專心選立法委員。

此外,張花冠也對高雄市長韓國瑜的評價頗高,肯定韓國瑜不打負面選舉,且用心去了解百姓疾苦,「無顧腹肚、沒人顧佛祖」,她也認為選舉應該要少點政治,多點民生經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