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時代》孫煥奇消失5天「被寫去日本」 粉絲真的在東京見到他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黃少谷在民視八點檔《大時代》飾演孫煥奇一角,一開春應邀赴日參與了東京鐵塔台灣祭,重拾歌手身份,並跟劇組告假五天,本來還有點擔心,沒想到劇組非常人性化,即時把劇中人物角色寫成赴日本,粉絲真的在東京看到他,十分驚奇。

▲黃少谷《大時代》飾演孫煥奇。(圖/喜歡音樂提供)

▲黃少谷在《大時代》飾演孫煥奇。(圖/喜歡音樂提供)

黃少谷加入ON檔戲,一開始演出吃力,本來要花兩天才能背完的劇本,現在可以逼自己在一天內就能熟背,他說:「劇中太多功力超強的怪物級演員,有發現自己經驗值不足,每天都會督促自己要用衝的,加快腳步才能看到他們的背影。」還有因為劇情需要有一場戲,必須非常灑狗血要具張力,黃少谷看鏡子跟自己對戲,在家裡狂吼狂叫,後來竟然因為太大聲了,鄰居嚇到報警,以為有家暴。趕來處理的警察是該戲粉絲,透露家中長輩是粉絲,最後拜託簽名才開心離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次赴日表演,黃少谷透露喜愛日本音樂與美食,前陣子才看完Mr. Children 的演唱會,當下感動得淚流滿面,他曾努力自學日語一年,這次在舞台上訪問以及互動,都用上了流利的日語,本來就是日本通的他,更充當導遊,不但帶隨行人員排隊吃美食,還帶領大家從原宿一路走觀光路線到澀谷,去參加Noovy在LIVE HOUSE的演出。

▲黃少谷《大時代》飾演孫煥奇。(圖/喜歡音樂提供)

▲黃少谷《大時代》飾演孫煥奇。(圖/喜歡音樂提供)

▲黃少谷在日本參與了東京鐵塔台灣祭。(圖/喜歡音樂提供)

談到難忘的出國演出經驗,黃少谷回憶之前去加拿大兩個城市溫哥華、多倫多表演兩個禮拜,當地空氣好風景佳,自己變得作息很正常,生活非常規律,開玩笑說是「護肝行程」非常很養生,但是出國工作真的不能太長時間,因為台灣的美食太有魅力,離開太久真的會想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