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刑正義黑夜橫行 中壢無良色醫診所遭蛋洗砸車

記者沈繼昌/桃園報導

桃園市中壢區21日爆發無良色醫林勤人性侵女病患醜聞,22日清晨有不滿民眾向已歇業診所丟擲雞蛋洩恨,林勤人停放在診所前愛車也被砸破,佈滿蛋殼、蛋汁殘渣,林嚇得向警方報案,警方趕抵後完成蒐證,但林低調不提出告訴,只希望警方保護,鄰居對民眾以私刑報復則議論紛紛。

▲▼▲。桃園市中壢區林勤人診所清晨遭蛋洗,林的轎車被砸破佈滿蛋殼。(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

▲桃園市中壢區林勤人診所清晨遭蛋洗,林的轎車被砸破,布滿蛋殼和蛋液。(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警方指出,22日清晨接獲報案指稱,林勤人診所遭民眾丟擲雞蛋,還毀損停放轎車,警方到場蒐證後已製作筆錄,籲請民眾保持理性、不要誤觸法網。

▲▼ ▲。中壢區林勤人診所清晨遭蛋洗洩恨,林停放轎車後座一片狼藉。(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

▲中壢區林勤人診所清晨遭蛋洗洩恨,林停放轎車後座一片狼藉。(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鄰居透露,21日傳出林勤人性侵新聞,下午就聚集不少人在診所附近徘徊,不乏有外籍人士守候,似乎在等林出門,想為遭性侵的同鄉出口氣,但林家大門始終深鎖,林勤人夫妻始終未露面。

鄰居還說,22日清晨傳來玻璃破碎巨響,下樓查看才發現林停放在診所前轎車被蛋洗,後方擋風玻璃也被砸出一個大洞,遍地是蛋殼蛋液,現場一片狼藉,由於聚集民眾都不散去,也使得林一家人畏懼不已,上午10點報案處理;有路人也認為,不管丟擲雞蛋是洩憤還是假裝正義?實際上都是暴力行為,同樣不可取。

更多新聞

移動拉霸現身左營沿路狂撒錢 婦車陣中蹲地半小時撿回2.5萬

無良色醫性侵女患者 診所還曾詐領健保費遭停業處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