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回應「土包子」批評 韓國瑜:我當頭來辦個包子大賽

記者洪正達、賴君欣/高雄報導

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日前批評高雄市長韓國瑜酒後直播是「喝醉的土包子」,韓國瑜事後接受媒體訪問直言「狗嘴吐不出象牙」,不過觀光局長潘恆旭緊接著在21日在臉書PO文,「接下來辦大包子選拔」,「事主」韓國瑜22日在記者會首度回應「來辦包子比賽,我當頭」。

▲▼   高雄將辦包子大賽 。(圖/記者賴君欣攝)

▲韓國瑜自嘲自己是包子頭,未來將舉辦高雄市「十大包子」選拔。(圖/記者賴君欣攝)

潘恆旭表示,辦「包子」比賽是「幽默莞爾的自我解嘲」,且包子大賽預計在3月初舉辦,頒獎日期在3月中,將依據網路評分及評審團各佔50%,也希望大家一起評選出高雄市最好吃的包子。

韓國瑜說,既然有人說我們是土包子,那我們就來找出高雄市10間最有名的包子,我自己就是土包子的頭,潘恆旭也說,高雄市相當知名的「興隆居」包子,就是以老麵及富有口感且多汁的餡料聞名,讓韓國瑜一試成主顧,也因此力挺包子大賽並親自出席頒獎典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