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沙嗲正妹」甜笑賣手工米粉 網阿嘶:好想娶回家!

▲▼新加坡正妹自己創業賣沙嗲米粉。(圖/翻攝自Facebook/National Environment Agency (NEA))

▲新加坡正妹自己創業賣沙嗲米粉,許多顧客都稱讚味道很實在。(圖/翻攝自Facebook/National Environment Agency,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新加坡29歲的甜系正妹張利君(Joey)3年前開了一間「沙嗲米粉」店,由於她外貌清純,還有雙無害大眼,店面才開幕沒多久就聲名大噪,還登上國家環保局(NEA)臉書,讓很多男網友都心動留言「好想娶回家!」

環境局在臉書PO文表示,張利君2009年於新加坡發展管理學院心理系畢業後,就在貨運公司上班5年,後來參加創業計畫後,學會了如何經營攤販與做菜,因此決定要實踐她的創業夢,開一間屬於自己的小吃店。

文章一出就有不少熟客留言相挺,「她的沙嗲米粉好吃又大碗!」「這麼年輕就獨自早起賣小吃真的不簡單」、「醬料做的超成功」、「還單身嗎?」「看起來好美味」。

▲新加坡正妹自己創業賣沙嗲米粉。(圖/翻攝自Facebook/National Environment Agency (NEA))

▲張利君外表清純、親和力十足,為店裡生意大加分。

張利君說,沙嗲米粉是一道看似簡單的菜餚,但其實醬汁的製作可不能馬虎,要利用大量堅果、蜂蜜、肉汁等等材料來調配,吃起來才有濃郁的口感。

她透露,26歲時就有想過要開店,即使現在夢想成真仍沒有鬆懈,2018年還考上愛爾蘭大學商學院,更兼修房地產課程,希望有朝一日可以拓展分店,讓更多人吃到她做的沙嗲米粉。

據了解,讓人戀愛的清純女老闆已經死會,目前有個穩定交往的男友,但真材實料的料理與親切態度仍擄獲大票粉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