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台大男遭控軟禁性侵 前女友曝:他還問要不要看別人裸照

突發中心/綜合報導

台大校園傳出一名謝姓高材生先後對2任女友出現言語、肢體暴力,甚至軟禁性侵的恐怖事件,讓人聯想起2014年「台大宅王」張彥文當街砍殺女友命案。其中一名受害人A女跳出來控訴,這痛苦回憶,她說,「他還會監控行蹤吧,之後就跟朋友說想要殺我全家這樣」,甚至他還會問要不要看別人裸照。

▲▼台大男遭控軟禁性侵。(圖/東森新聞)

▲台大男遭控軟禁性侵。(圖/東森新聞)

A女控訴,「剛在一起就覺得怪怪的,因為他沒有多久,就跟交往前不太一樣,除了生氣或打人外,他還會監控你的行蹤吧,他會定位手機,之後就跟朋友說,他想要殺我全家這樣」。

且A女進一步說, 「我跟他在一起的時候,他有問我要不要看(別人裸照),其他人的,就之前的人,我發現一個資料夾,是我自己的名字,後來他下一個女朋友也有看到,所以應該是沒有刪」。

然而,遭到指控的男大生也錄製影片道歉,邊道歉還不時嘆氣,連鏡頭都不敢瞧上正眼。而被害女子因為過去不僅被打,還被恐嚇說要殺全家,嚇的申請保護令。據了解,該名男大生過去的兩名女友都曾對他提告,但最後卻撤告,目前檢方不排除分案調查,就怕對方還有更激烈的行為。

【相關新聞】

台大恐怖男施暴3女友再道歉! C女被咬傷臉卻心軟撤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