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倫混血女星新片「大露雪乳」 沉寂3年洗白復出被酸:像拍AV

▲▼麻雀放浪記2020。(圖/翻攝自BECKY IG)

▲BECKY新片造型被狂酸,超低俗。(圖/翻攝自BECKY IG)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清純混血女星BECKY 2016年爆出與「極品下流少女」樂團已婚男主唱川谷繪音爆出婚外情,開房照、親密對話截圖接連外流,也讓BECKY形象瞬間跌落谷底,儘管兩人坦承已經分手,但川谷依然在同年宣布離婚。時隔3年,BECKY日前閃電宣布嫁給日本職棒巨人隊教練片岡治大,如今又接演新電影想要重新洗白,沒想到電影中的新造型馬上被網友砲轟是「低級性感」,根本就是在拍A片。

現年34歲的BECKY在邁入35歲的前夕閃電宣布,已經與日本職棒巨人隊教練片岡治大結婚,事實上兩人在2018年秋天就已經被直擊約會現場。爆出不倫戀的BECKY雖然當年沉潛3個月就傳出要復出演藝圈,但勾上人夫的印記仍深深的印在BECKY身上,多年來始終未能翻身。

沒想到在宣布閃嫁後,BECKY也在IG上PO出參演電影《麻雀放浪記2020》相關劇照。在新片中她一人分飾兩角,飾演麻將館老闆與AI機器人,然而AI機器人的銀色亮片裝卻被批過分色情,網友更狂酸,「現在是要轉戰AV界了嗎」、「還以為在拍A片」等,毫不留情。該片由齊藤工主演,預計將在4月5日於日本正式上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