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局長政策延宕推託 柯P怒了!要求首長培養接班人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任內處首長更迭頻繁,招致外界不少市政不連貫的批評;外傳新上任的文化局長蔡宗雄在市政會議中表示,因為首長更迭較頻繁造成政策不能連貫,此說法引來柯不滿,要求現任首長都提出3個備位人選,並且要接受柯本人面試。對此,柯文哲表示,人才培育是很重要的事情,過去我們比較沒有注重,從現在起要開始注重這問題。

▲▼柯文哲出席北市敬老卡/愛心卡搭乘敬老愛心計程車及雙層觀光巴士提高補助金額記者會。(圖/記者李毓康攝)

▲柯文哲。(圖/記者李毓康攝)

柯文哲表示,人才還是要培育,每個首長上任的時候第一件事要開始培養接班人,因為國家是長久存在的,人才培育是很重要的事情,過去我們比較沒有注重,從現在起要開始注重這問題。

至於是否間接承認人才流失太快?柯文哲說,不是人才流失太快,人才培養是百年大業,特別是高階的、局長的訓練,「我倒覺得我們在比較高階人才不管是財經小組或是這種各局處首長的訓練,應該要有比較長遠的做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