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媽救星!神人自製「寶寶哄睡神器」拍背+搧風…5千人暴動求教學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照顧小嬰兒是件非常累人的事,幾乎24小時都要隨時注意孩子的狀況,只能利用小孩睡覺的短暫時光休息。最近一段影片在網路上瘋傳,只見一個嬰兒側臥在床上睡得非常安穩,四周擺滿了奇怪的機械裝置,原來是爸媽自製的「哄睡神器」,不僅可以拍背安撫小孩,還能搧風避免小孩熱醒,讓不少網友都直呼太神了。

▲神人自製哄睡神器,一次擁有拍背和搧風的功能。(圖/翻攝自爆笑公社)

▲神人自製「哄睡神器」,一次擁有拍背和搧風的功能。(圖/翻攝自爆笑公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名網友將這部影片上傳到臉書「爆笑公社」社團中,立刻吸引超過5千名網友按讚,紛紛留言讚嘆,「這嬰兒也太舒服了吧」、「好省的涼快法」、「這是工程師來著吧」、「天啊!哪裡來的育兒神器」、「趕快量產」、「我好需要喔...每天都拍到手酸」、「這個很有前途」、「笑翻了太有才」、「好可愛喔,誰這麼聰明啊」。

還有不少爸媽跪求製作方法,「請問有人知道那台打背的是什麼機器嗎?跪求」、「想知道拍屁股那個是不是有原本的用途」。其實這個哄睡神器的製作方法很陽春,只是買一台小型馬達,將奶瓶刷裝上去,模擬拍背的感覺,再放一條小毛巾在寶寶上面,還可以順便搧風,以低成本製作來說已經算很不錯了。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