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英九洩密案決戰更審!柯建銘自許后羿射下假太陽

▲馬英九洩密案更一審22日上午開庭,柯建銘出庭受訪表示,要扮演民進黨的后羿,射下馬英九這個假太陽。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前總統馬英九遭控教唆洩密案,一審無罪,二審逆轉有罪改判刑4月。案經最高法院撤銷發回,由高等法院進行更審。高院更一審22日上午首開庭,本案告訴人、立委柯建銘也出庭,批馬英九是政治上、司法上的相公,「我要扮演民進黨的后羿,射下馬英九這個假太陽。」

柯建銘受訪時表示,本案關係著捍衛憲政體制,總統不可介入司法、違憲亂紀。他再批一審判馬英九無罪是違法判決、最高法院將馬英九的有罪判決發回,也是為了發回而發回,他並批有傳言馬英九要出來再選總統,「馬英九你絕對是相公,不管是政治上的相公,或是司法上的相公,我要扮演民進黨的后羿,射下馬英九這個假太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法律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