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動拉霸現身左營沿路狂撒錢 婦車陣中蹲地半小時撿回2.5萬

記者吳奕靖/高雄報導

高雄市謝姓婦人19日下午在熙來攘往的左營區車流中沿街撿拾散落的硬幣,引發路人側目也為她捏把冷汗,巡邏員警立即協助撿拾,還協助護送謝婦至銀行換鈔,謝婦滿心感謝員警熱心助人義舉。

▲▼ 員警在謝婦後方守護安全。(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員警在謝婦後方守護安全。(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2月19日14時,左營分局文自派出所警員潘新年、郭庭均巡邏行經政德路段時,看見謝姓婦人沿街蹲在地上撿拾錢幣,該路段車流量非常大,為避免謝婦發生意外,立即趨前詢問了解原委。

▲▼ 員警協助謝婦撿拾散落錢幣。(圖/吳奕靖攝)
▲員警協助謝婦撿拾散落錢幣。(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謝婦說,過年後整理了家中所有硬幣,總數約新台幣2萬5千元,她想至左營區台中銀行換成紙鈔,因硬幣數量不少,老舊的行李袋可能承受不住硬幣重量導致底部破裂,硬幣沿街掉落,她發現後只能回頭沿街撿拾,因掉落數量不少,她很擔心被來往車輛撞上,因此撿拾速度緩慢。

員警了解後立即蹲在地上幫忙謝婦撿拾錢幣,最後一個不漏完成任務,因顧慮謝婦獨自帶著硬幣恐發生意外,決定護送謝婦送達銀行,讓謝婦順利完成換鈔,謝婦對員警在她最需要幫忙時伸出援手非常感激,更讓她很有安全感,離開前還開心地與員警合影感謝。

▲▼  謝婦感謝熱血員警助人。(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謝婦感謝熱血員警助人。(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更多新聞

無良色醫性侵女患者 診所還曾詐領健保費遭停業處分

影/無良婦科醫生「多打3cc」延長麻醉 手術檯性侵女病患全被妻密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