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歲娃超強醫術!護理師媽開門見「玩偶變喪屍」…網笑翻:天才外科兒童

▲5歲娃把書桌當手術台,包紮功力超驚人。(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5歲娃把書桌當手術台,包紮功力超驚人。(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小時候大家都會玩扮家家酒或角色扮演的遊戲。一名護理師媽媽在臉書上分享女兒的玩偶,只見娃娃的手腳和眼睛都被紗布包起來,一旁還放了藥罐、剪刀等工具,原來是女兒在玩醫生遊戲的成品,不禁讓她驚嘆女兒才5歲竟然就有這麼「精細」的包紮功夫。

這名媽媽在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社團中發文,她自己是一名護理師,有一個年僅5歲的寶貝女兒,日前她在女兒的書桌上看到驚人的一幕,只見一隻玩偶躺在桌面上,眼睛用紗布和透氣膠帶包了起來,手腳也都用紗布包起來,還有一條毛巾蓋在身上,「我只是想問有人家的孩子會把娃娃弄成這樣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們看到她的貼文都笑翻了,紛紛直呼媽媽教得真好,「是媽媽教得好,將來沒煩惱」、「可能也想當護士」、「覺得很棒呀!從小培養照顧人的品格」、「從小培養興趣」、「包的還不錯阿」、「媽媽教得好,果然是你女兒」、「專業!就是從小培養」、「太可愛了!孩子的創意無限啊」、「看來手腳骨折,眼睛開刀」。

還有不少網友稱讚這小孩很有當醫療人員的天分,「好好培養,未來世界的南丁格爾」、「這孩子頗有天分」、「天才外科兒童」、「好可愛的孩子,有當外科醫師的樣子喔哈哈」、「有天分,前途無量」、「未來醫生的料」、「前途無限,搞不好是女醫師」。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