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神化解土包子「3月辦高雄包子大賽」 胡幼偉:絕妙好招

▲▼韓國瑜視搭直升機察愛河。(圖/高雄市政府)

▲韓國瑜力挺「高雄十大包子選拔活動」。(圖/高雄市政府)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日前酸酒後的韓國瑜是「土包子」,引發各界熱議。對此,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恒旭21日在臉書PO出一張包子的照片並寫道,「接下來辦高雄市大包子選拔?」回應雖然幽默帶點諷刺,潘恒旭說,3月初是真的要舉辦「包子大賽」。對於韓國瑜漂亮使出「借力使力」招數,前行政院發言人胡幼偉在臉書上大讚,「這個點子絕妙。」

對於潘恒旭21日在臉書PO文回應黃重諺的「包子說」,綜合台媒報導,潘恒旭說那是「幽默莞爾的自我解嘲」。包子大賽會在3月初舉辦,並在3月中頒獎,屆時網路評分和評審團評比會佔50%,要大家一起選出最好吃的包子。

▲▼韓國瑜被酸「土包子」 高市觀光局長:3月辦包子大賽             。(圖/翻攝自潘恒旭臉書)

高市觀光局長潘恆旭在臉書幽默回應。(圖/翻攝自潘恒旭臉書)

潘恆旭透露,已有60幾年歷史的高雄「興隆居」湯包,因其老麵發酵造就的口感和餡鮮汁多,讓高雄市長韓國瑜一試成主顧,因此「力挺高雄十大包子選拔活動」,也會親自出席頒獎。

約有200個網友在潘的臉書底下留言,「這麼幽默的回應不得不讚」、「未演先轟動」、「包子的反擊」、「土包子滅東廠」、「高雄好吃的包子真的不少。」

對此,行政院前發言人胡幼偉認為,把「土包子」變成「包子大賽」的點子絕妙,「不管誰罵他(韓國瑜),他都能以原諒或轉化的方式,借力使力,讓自己得到益處。」胡幼偉說,民進黨越是弄韓國瑜,就越幫他累積積分,「而他大度能容的形象一旦在社會上確認後,再去弄他,就是凸顯自己的無知和愚蠢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